close

最近租了新工作室, 遇到第三個 "唐三藏"


一對可怕的房東先生跟老房東太太


就像大話西遊的超級囉嗦唐三藏一樣. 他們一開口, 我就好想去自殺哦~ 殺傷力真強


從不發脾氣的安妮火氣都上來了, 頂了回去~


康大爺居然拍手叫好, 說安妮終於進化了.


明明頭髮都少了, 還說比安妮年輕, 難道房東老太太是40一支花以後時才生他嗎?


不過, 什麼事都要"回去問媽媽"情況下,  嗯~ 果然還沒長大的男孩


就承認他比安妮小吧,


聽左右鄰居說房東先生非常難搞, 是很麻煩的人


我只覺得他每次打電話來, 大部份的時間好在抱怨


負向能量超強, 讓安妮整個12月的能量down到谷底,


講話又語無倫次, 沒有章法, 沒有條理, 也沒重點,像跳針的黑膠唱一直重覆


聽的好痛苦, 真的不知偉大房東先生到底想表達什麼,


好懷疑唸法律的人都是這樣嗎? 索性換安妮講些543的, 總算閉嘴了~


這對房東超級小器, 連裝修應有的價格行情都不知吧,


跟朋友說只花6萬3, 每個朋友都說不會麼便宜


裝修師父連量都沒量,就被逼著估價,  隨口預估5萬多, 房東先生自動萬元以下全部刪除


一味的要求裝修師父廚房, 厠所, 浴室, 房間, 陽台, 磁磚拆除裝修更新, 只能付預估的5萬,


基本sense都沒有, 好在當初裝修師父是他找的,


否則我都懷疑他是不是認為安妮與裝修公司掛勾, 怎會變成6萬3


強調師父帳單灌水是詐欺行為, 那去告嘛, 不是在法律事務所上班嗎


幹嘛一直打電話跟我說,  套句David的話, 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人, 應該不會有大作為的人,


又斤斤計較的過份, 破爛的天花板說以前房客都沒嫌, 所以不換,


連那些骯髒破舊的電話與氧化鬆動的水龍頭, 塑膠浴鏡都要保留,


好奇他家的樣子哦~ 生活應該沒什麼品質吧


唉~ 新屋的水電設備安妮都自掏腰包換新的了,


但房東先生說換下舊的, 都得幫他保管好不能丟以後還要用的   (呵~ 不知能不能收保管費)


朋友說這種兩種可能, 一個是對這些東西用久有感情, 一種是小時候窮怕了, 


我想用久是不可能,


厚~ 窮的只剩一堆房子的人, 該不該捐錢給他買電燈水龍頭呢~


還好, 他們只是房東, 不是朋友或家人, 


陳老師說你怎麼都遇這種人呀, 我說我也不想呀, 也許房東是關心安妮吧~


要不然就當是佛祖派我來普渡眾生吧


感覺不好的關心, 或過度,沒分寸的關心, 是一種負擔 ,  寧可不要吧~


只能簽一年的約, 一年內這些裝修費用能回收嗎?


好難~


不知何時才能解脫~


工作室就暫時先這樣吧~


過年前得再搞定汐止的家, 好讓公公能搬來團聚~


沒心思再弄其他的東西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