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組織又改了, 小女子又換老闆了,舊老闆請大家吃飯


席間有同事問起怎樣分辦玉的真假,Cocy說問安妮的老公吧


一群女人開始七嘴八舌的說康大爺如何如何


像古人..?(是嗎?)


像詩人..?(會嗎?)


像電視連續戲8個當鋪老闆(杜德偉嗎?)


 


她們說的真的是康大爺嗎?


說康大爺的才華如何又如何...


乖乖


康大爺到我們公司混時,到底是怎麼個拐人的


 


唉!我當也是這樣想,真是撿不得了寶


沒想到康大爺說他是下了點本.


用這些”才華”騙到老婆-萬能小飯票


 


記得以前在工作的場所,有團體拜託給位子


打敦煌展的廣告,還送了四張票


我跟康大爺還只是同事,各拿兩張


在看展時買了一張畫,回來告訴大哥,展覽不錯


康大哥不知帶誰去,也買了一張畫


還臨摹一小幅給我


騙走了我的崇拜


我們故事也從這裡開始


 


 



我買的敦煌飛天


 






後來要離職,康大哥送我一筆手工自製的筆記本,除了席幕蓉的詩外, 


有很多是康寧自己寫的


 


唉!該死的雙魚座,居然拜倒在康先生的西裝褲腳下.





康大爺說他的小蝸居是淘夢樓


 



 


石愚就是康大爺的筆名


以前的年代流行用筆名



康大爺仕女圖



 



最愛畫的鍾馗圖



席幕蓉的詩



有些男生會送花 


花真的很美很香



有些男生會唱歌給我聽,


聲音是真的很棒



康大爺卻送書畫,


當然是朋友嘛~ 難道也送花呀



這些印章都是康大爺刻的




這些字都是康大爺寫的




 


花在街角有賣


歌有CD可放


而我這隻笨魚,怎麼不會跟他走呢?!



 

我就這樣被康大爺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